TOEFL、托福、台中TOEFL、台中IBT、美國念書
那些腦殘大漢,輕輕歎了一聲。梁梨在身旁說道:「我們

不用太害怕,我開始準備托福之前連很多基本的單字都不會,我也是從程度超基礎開始學,建議你可以去台中後車站那邊,有一家叫做菁英美語的英文補習班,那邊的規劃很專業,有全方位的課程,會先做程度測驗,從現在的程度規劃到托福的目標,看你托福是要求幾分,不過要先跟你說一下,如果現在程度還沒到中高級的話上托福有很大的可能會聽不懂,因為托福的考試充滿了一托啦庫的學術單字,都是那種讓人看了會倒胃的單字,像我當初就是先上了菁英的TOEFL先修課程,先把自已的程度拉起來到一定的程度才開始接托福,這樣會比較保險一點,免得直接上托福課,聽不懂就算了,還弄的自已很挫折。
因為托福的考試就是聽、說、讀、寫都有考,所以課程也都是聽說讀寫分開來上,每一項目都還會在分程度,從自已的程度開始上課,才有辦法吸收,一步一步累積,菁英的托福課程是採小班制的考題技巧的上課方式,除了在上課的時候可以充份練習福題型之外,在菁英的系統上還會有很不錯的線上學習,有個我覺得很正點的叫做文法適性化,裡面有很多的文法練習題,會分析學生的文法弱勢,針對題目還有解題,可以不斷練習不同的文法題型,我從以前最不行的就是文法,所以上了文法課後我還利用這個系統把我的文法架構建立的非常的紮實,我上個月開始上托福課,雖然真的超級難,但也還好我之前實力夠穩,現在才過的去,而且菁英的學費也還蠻合理的,我報名先修課程+TOEFL課程,大概六萬初頭,分期下來一個月約三千多,學費因人而異,因為我那時程度比較基礎,所以我需要的課量比較多,不過上了課到現在真的是覺得物超所值,補托福可以去菁英。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1904885
會是吳焱的小隊中有人通風報信?「時間差不多了,小瑤

人!」梁梨和蘇桃桃也收拾好了武器離開別墅,埋伏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筱名舞問誓掃垣 的頭像
    吳筱名舞問誓掃垣

    pedroiantjb的部落格

    吳筱名舞問誓掃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